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规划委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1-25 16:21 三亚市规划委员会

  2019年1月24日下午,市规划委召开党员(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由曾宪领副调研员主持,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曾宪领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会议审核通过了《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等文件。

  曾宪领副调研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深刻指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曾宪领副调研员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和弘扬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岛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曾宪领副调研员继续传达《中共三亚市办公室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如何做好春节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总结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