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抱古村困难群众并检查养殖产业扶贫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1-31 11:32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精神,130上午,市海洋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带领局党组成员、渔政处主任林炽芳以及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海域科等相关人员,在朱世聪副调研员、驻村第一书记陈爱友和抱古村委会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到我局定点帮扶村崖州区抱古村走访慰问特困户和低保户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吴清江局长不仅“慰”,同时“问”。在送上春节慰问品——2桶油和2袋米的同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家庭生活越过越好。在了解到群众的困难后,吴清江局长立即要求及时解决并跟踪督促落实。今后三天,我局将慰问特困户、低保户和困难党员共33户。

随后,吴清江局长来到抱古村淡水水产养殖示范基地检查养殖的鱼苗和虾苗的生长状况,一切正常;前往养殖基地察看了睡莲的生产情况,睡莲长势喜人。询问了种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及时跟踪落实解决相关困难。

通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培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增添了砖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