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产业扶贫,促进农户增收

【字体: 打印
2019-01-18 10:06

为认真落实省、市产业扶贫的相关政策,发挥崖州区抱古村淡水资源丰富和我局水产养殖技术力量的优势,按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的工作安排,2019115日上午,李丹青副局长带领局安监科、渔业科有关人员到崖州区抱古村,在驻村朱世聪副调研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我局与抱古村三亚崖城百合惠农种养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高真康)合作的水产养殖试范基地建设情况。

尔后,在抱古村委会议室,与村委会邢雄华书记等人就我局与抱古村合作建设水产养殖产业扶贫示范点进行探讨协调,明确了双方合作的权益责任。驻村第一书记陈爱友和脱贫攻坚中队长刘智东一同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