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体: 打印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人员在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此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接过百年接力棒,我们更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科学谋划并着力解决好城乡之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他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坚定信心和信念,只争朝夕、努力拼搏,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交出三亚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优秀答卷。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大家不仅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还从中受到鼓舞和激励,将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三亚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献礼建党百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