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史学习教育



412日下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领学、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当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选取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章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深入学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学”的重要论述,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正确认识党情和国情,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汲取历史经验,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知识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担当。

“历史是一面镜子,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得到启发、得到智慧、得到力量。”“学史增信,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让我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学史力行,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天的学习计划顺利完成后,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