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首场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讲座

【字体: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党史学习教育

 

 327日上午9时,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收看“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场辅导讲座暨厅党组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学习交流会”讲座视频,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本期视频讲座系统性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 延安大学教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西北大学外聘博士生导师杨延虎(图左)

                      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与基本经验》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延安大学教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西北大学外聘博士生导师杨延虎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与基本经验》主题讲座,他充分运用史料,引经据典,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历史时期,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行了全面梳理概述,从百年奋斗的基本历程、经受两次历史关头的严峻考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次历史性飞跃,百年奋斗的主要经验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主题,让听众受益匪浅,更好更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增加了百年党史知识,还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中,大家不仅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还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成效,高标准高水平地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分局及规划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共110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视频讲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