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市资规局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0-21 17:23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资规局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10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党风廉政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总结发言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分局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段德玉同志传达了《丁式江同志在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把手”集体廉政约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任务清单》,何海英同志传达了《中共三亚市委关于推进清廉三亚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林芳俊同志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助力自贸港建设》为主题,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暴露出的思想根源问题,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党风廉政课。

林芳俊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实的攻坚之年和做好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工作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全局上下必须要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抓实干助力自贸港建设,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林芳俊要求,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省厅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加强理论武装,严格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监督执纪骨干队伍建设,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推动政治监督落实落细,让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局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