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 展现风采——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追求健康 展现风采——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追求健康 展现风采——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 仿宋_GB2312; font-size: 18pt;">追求健康 展现风采——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span>_党风廉政_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首页>党风廉政

追求健康 展现风采——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字体: 打印
2018-10-17 09:22

追求健康 展现风采——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181016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在局党组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市国土资源局工会认真筹备,积极动员,共发动单位职工51名,组建了国土资源局代表团,以阳光健康的心态,积极参与拔河、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等赛事项目的角逐。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邓忠出席开幕会,并宣布三亚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受党组书记高富宅局长委托,工会黄国仁主席率领国土资源局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蓝林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鹏飞带头参加职工运动会相关赛事。


 

    开幕式上,国土资源系统运动员信心满满,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国土资源人的阳光心态、健康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