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 仿宋_GB2312; font-size: 18pt;">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span>_党风廉政_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4 17:09

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723日上午,三亚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主持,各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和各分局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传达了《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在我局全面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二是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责任。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学习研讨、建立整改台账、开展专项活动和成果总结检验工作。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局专题活动办公室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整改台账,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真正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三亚市国土资源局的责任担当。

  723日,在局动员部署会后,局各支部迅速召开支部的专题活动部署会,将市委、局党组关于专题活动的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动员部署全覆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