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18 20:23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518日下午,三亚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委托,会议由副调研员蓝林主持。除参加市委学习报告会的处级领导外,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按照议程,会议首先由局办公室主任王晓光同志领学《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省委七届四次全会新闻通告)、《省委七届四次会议决议》。强调了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学习,加深理解,局系统各党支部要将省委全会文件纳入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担当实干,踏实做事,不谋私利,以更加严实的作风配合上级部门做好自贸区(港)建设工作。


  接着,由蓝林副调研员领学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鹏飞同志领学《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新闻通稿、《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摘登、刘赐贵书记讲话新闻通稿。


  本次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议、《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对创文巩卫、"双十行动"、生态环境建设六大专项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力度,主动承担起建设自由贸易区我局指责范畴内的工作,深入一线,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落实。要以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干劲,立足本职,拼搏实干,确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三亚落地见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