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4-13 20:41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413日下午,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建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对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分局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

    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对全局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在履行主体责任、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全局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然后,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单位之间分别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与各分管局领导分别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分管局领导与分管单位负责人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了更好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之后会议还安排了登记中心、地籍科、土地利用科及天涯、吉阳、育才分局等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本单位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逐一作表态发言。各发言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党风廉政建设措施,深入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为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作风纪律保障!

    会议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作重要讲话,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廉洁从政要求。高富宅书记强调说,希望大家切实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契机,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抓紧抓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的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落实省市重点项目等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坚守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道德定力;四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既的新型政商关系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摒除私心杂念,践行廉洁勤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