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

【字体: 打印
2018-04-17 20:31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 


2018417日上午,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由局长高富宅主持,局分管领导、各科室(单位)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议程,会议由高富宅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军副局长传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何海英副局长传达领学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海南经济特区明确了新的战略定位、提出了新的历史使命,为经济特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指明了方向。省委刘赐贵书记以“八个深刻昭示”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的精髓要义,鼓励我们要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全面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


会议最后,高富宅局长要求参会的干部职工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要反复学习领会,会后向全系统干部职工传达,确保学习落实到位。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近期局重点工作,高富宅局长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房地产政策的要求,控制好二手房、二手地以及二级市场交易,严禁“炒房炒地”的行为;二是要抓好宣传学习,新颁布的政策要贯彻落实到位,不能乱解读;三是要把当前工作遇到的压力化为动力,以全局“一盘棋”的理念,抓好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积极推进文明大行动、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中我局牵头的任务,尽全力对接好东方市相关部门落实解决我市耕地占优补优指标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